1月9日週一,向日葵協會利用中午時段在社區據點的隔壁教室舉辦111年度志工感恩聯誼餐會,邀請我們社區據點與失智據點的志工一起參與,同時也邀請時常協助協會的講師一起同樂。

這次餐會的餐點由我們社區據點的專業廚師方大哥來掌廚,菜單也是經過幾次討論才確定,同時協會上下也一起準備水果、飲料、甜點,還有摸彩的小禮物,期望讓志工們大家吃得滿意,玩得盡性。

一開始我們先請大家來用餐,接著由協會主任與據點同仁,輪流簡介一下這一年來協會的成果與成績,然後理事長致詞感謝志工們的付出與幫忙。畢竟除了平日上課,志工會從旁協助外,有時參與政府辦的活動與比賽,例如去年的台北市衛生局舉辦的「2022樂齡巨星秀」比賽、體育署舉辦的「111年長者活躍老化競賽活動」、北市觀傳局辦的「長青樂活遊台北活動」等等,他們都十分熱心的協助與參與,讓這些活動與比賽才能順利的進行與完成。

用完餐後,由據點的茅老師來主持摸彩活動,並讓志工們分享感言。我們協會的志工,大都60歲以上,年紀最大是87歲,等於是老人服務老人。大家都覺得退休後,有機會來服務他

人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,同時也有滿滿的成就感。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正面又充滿活力的精神與行動,讓我們十分敬佩。

活動花絮